要開學了所以打算買一個耐用可以放筆電的後背包
找了好幾個牌子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Herschel !
尤其他很多夾層的功能真的是深得我心阿💘

先送上一張紙袋
我覺得紙袋就很有質感了👍

xY2n2Es.jpeg

-

在網路上看跟去專櫃看的價格有一點落差
於是我就很猶豫要不要買😭可是在心裡Hot好久了
我媽說喜歡就買阿但是我還是覺得先逛逛再決定
最後還是回來買Herschel了😂
-
廢話不多說了 趕快來看實品👇

RCR3Jrx.jpeg

先附上從紙袋拿出來的樣子,是用一個夾鏈袋裝的
夾鏈袋上面也是Herschel的logo
那本迷彩的筆記本是贈品(我覺得超棒的而且還是方格😍)
另外一張小張的是他們的名片~~~

7H2rOUY.jpeg
接下來是包包的實體  我買黑色的pop quiz
因為我想說要背很久  這樣才看不出髒而且是安全的顏色
才不會過一兩年我就討厭他(?

4d4COxh.jpeg

這是吊牌 我買可以裝15吋筆電的!
可是我還沒買筆電哈哈哈而且我只想買13-14吋的筆電😹
那個眼鏡就是有可以放太陽眼鏡的夾層
碼掉的部分是價格我不知道要不要公佈
不過上網查也查得到哈哈哈哈哈

3Do41va.jpeg

接下來是細部 logo/拉鍊/耳機孔
他每個拉鍊上都還有Herschel標誌(? 覺得很用心
耳機孔我研究很久也爬文了還是不知道用法哈哈
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用法嗎😿


Hli3H0I.jpeg

然後是夾層~~總共有4格
左上: 最大格的/有筆電夾層
右上: 白色拉鍊那格/裡面那張是保固卡
左下: 白色拉鍊上面(?)還有一格/這格夾層很多阿我喜歡💕
右下: 包包最上面 就是放太陽眼鏡的
          (不過我應該會拿來放鑰匙耳機什麼的😸裡面是絨毛!)
    

HEofyLV.jpeg

大格的裡面有筆電夾層裡面也有絨毛保護
右邊是手機袋😁

SNJLM3e.jpeg

有放筆的空間 還有可以吊鑰匙的掛勾
突然覺得吊卡夾好像也不錯(?)還沒用過不知道😂

實背照

Ody0auG.jpeg


第一次打開箱文然後不知道怎麼結束哈哈哈
雖然我還沒用過包包不過目前我看他的樣子就很滿意😂
覺得 豪~讚~呀~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 的頭像
    Jessie

    Jessie 潔西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